池边帆

微博@吃便饭
来玩来玩🥴

【青柠cp】吸血鬼与骑士 三

–玩梗的欢乐向,可以放心看(๑´∀`๑)

–会有后文的!

  回到王国的骑士团十分沮丧,还没开打,骑士团长就被抓走了这要怎么和国王交差?
  戚砚笛和王婷哭哭啼啼地和国王讲完了事情的经过。听完,国王孟美岐表情十分严肃地结束了会议。
  回到了骑士团本部的戚砚笛有些想那位唠唠叨叨的团长傅菁了,她看着那片森林所在的方向小声地说:“想和老傅吃火锅了……”
  作为多年的同事,城堡里的傅菁也在思念着她的下属:“昨晚梦到和老笛吃火锅,想你了,笛笛……”张紫宁看到傅菁表情变得有点沮丧,想着她是不是想家了,于是她想着安慰她。
  “我们甩头吧,甩头最嗨了。”傅菁惊讶地看着一本正经地说出了这句话的张紫宁怀疑这位吸血鬼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嗯嗯~”看着傅菁的表情不再那么沮丧,吸血鬼张紫宁满意地笑了。
  虽然思念着自己的国家,但其实傅菁在城堡里待的也很开心。从一开始非常害怕这个吸血鬼,害怕她吃掉自己,到后来她发现这个吸血鬼没有那么可怕,甚至在喝番茄汁的时候也会偷偷地背过去喝,因为她担心傅菁看到自己喝“红红的东西”会害怕,会不高兴。
  傅菁也渐渐的离不开张紫宁了,刚到城堡时一个人睡会害怕,她来到张紫宁的房间看到抱着独角兽睡觉的吸血鬼觉得有点可爱,听到声音醒来摸摸傅菁头发安慰她的张紫宁也很可爱,笑起来声音很奇怪的张紫宁也可爱,指使她做事情不做就会撒娇的嗲精张紫宁也很可爱……她发现,张紫宁的一切在自己的眼里都那么可爱。
  张紫宁偶尔看着傅菁也会想为什么自己那天会抓她回到自己的家呢?也许是为了好玩吧,也许是为了维护吸血鬼的尊严吧,也许是……她看起来比较吸引自己吧。又或者说自己也很想要一个朋友吧……本就不讨人喜欢的吸血鬼,再加上自己一直冷冷的表情,不要说和人类来往,就算是在吸血鬼中,张紫宁也是一个孤独的存在,所以才会一个人住在这片森林里,住在这栋城堡里,无数个日夜里一个人抱着吉他唱着歌……
  从开始的高冷吸血鬼到现在的绝世嗲精,傅菁对张紫宁的变化很惊讶,张紫宁自己也很惊讶。
  她们一起唱歌,傅菁总是低头盯着歌词,她怕自己抬起头会让张紫宁发现自己脸红了,自己为什么会脸红呢……
  “大概是唱歌太用力了吧。”傅直男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我想和你美美地站在舞台上唱歌,穿着裙子。”张紫宁一脸憧憬地对傅菁说。“我也想我也想!”傅菁的眼睛里闪着光激动地大声说到。
  “但是大家不喜欢吸血鬼的吧……”张紫宁的表情暗下去了。“没关系没关系!我们来玩叩叩!”急忙安慰她的傅菁有些慌乱。
  “这家伙还是很可爱的。”吸血鬼又在心里给傅菁默默记下了一笔。
  晚上的傅菁在床上翻来覆去,看着外面的月光,又有些想家,她抱着小狮子玩偶敲敲张紫宁的房门:“紫宁我想和你一起睡。”
  同样没睡的张紫宁不说话默默地拿开了独角兽给傅菁腾了个位置。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不开彼此的两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拥有了这样的默契。
  月光照进房里,照在傅菁带来的那把剑上,照在被放在一旁的玩偶上,照在熟睡的吸血鬼和人类骑士的脸上……

评论(3)
热度(41)

© 池边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