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边帆

微博@吃便饭
来玩来玩🥴

【珉宥】+【宥菲】不安分的大狗狗宥真日常

-大概是宥all了()

-最近不停地在扯流水账呢()

-小学生文笔,成天瞎想想()

【宥菲】

    “连wink都不会的欧尼真是太差劲了!”星船双塔说完就笑嘻嘻地跑开了,权恩菲又被两个忙内欺负了。

    “啊啊,为什么wink这么简单的事情我却做的很奇怪呢?!?!”对着镜子不断练习的权队长发出悲鸣。

    “哎,很难吗,就😉地一下就好啊。”突然出现的大狗狗宥真为队长展示了一个完美的wink还附送了一个漂亮的微笑。

    “哎~~⁄(⁄⁄•⁄ω⁄•⁄⁄)⁄” 于是今天的权队长也被路过展示自己wink功力的第二忙内欺负了(并害羞了

【珉宥】

   “安宥真!不要和姐姐顶嘴!!!”自从上次仁美这么认真地说过之后,安宥真果然没有再明目张胆地给仁美起外号了,不过对其他姐姐倒还是一样,尤其对自己的室友珉周,动不动就扑到珉周的床上大喊着要和“姐姐一起睡!”

    “哎,果然我也应该像仁美一样凶一点啊!”珉周常常和总是在吃吃吃的姜惠元吐槽。

    “那就去告诉宥真啊。”光速吃完蛋糕的惠元丢给了珉周一句话就去找别的东西吃了。

    “那好吧,我去告诉宥真。”

    “安宥真!”珉周气势汹汹地打开房门,宥真正在看元英表悬浮汤勺的魔术。

    “哎,怎么了欧尼,你看元英会变魔术。”大狗狗对珉周欧尼笑的一脸灿烂。

    “我说,安宥真,以后不要和姐姐顶嘴!也不要大半夜突然扑过来睡觉!”

    “哎…?”宥真被珉周这么一冲,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欧尼是坏欧尼!不跟欧尼说话了以后!”    

    “哎…?!”这回轮到珉周愣住了。 随后珉周被宥真赶了出去,一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宥真都没有理珉周。   

    “那个……少爷啊……”

     “不要,才不要跟欧尼说话!”

     “是我不好啦,只是希望宥真少爷能够听话一点嘛……”

     “可是欧尼好凶,坏欧尼!”

     “对不起啦少爷。”

     “那我能过来和欧尼睡觉吗?”

     “哎,当然能啦!不过宥真你洗漱过了吗?”

     “嘿嘿😋”

    

     于是,最后两个人还是在一起睡觉了,今天也是喜欢欧尼的大狗狗宥真~

评论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边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