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边帆

微博@吃便饭
来玩来玩🥴

【青柠cp】吸血鬼与骑士 最终回

 –最终话了!

–努力在开新脑洞(?)

–希望大家喜欢!

“果然还是去救一下人比较好吧。”国王孟美岐想了好久做出了这一决定,于是这一次是戚砚笛带队救傅菁了。
  “虽然挺怕的,但我一定会救老傅回来的!”笛笛握着拳头暗暗发誓。
  骑士大军又一次来到了张紫宁的城堡的森林前,听见了声音的张紫宁微微皱起了眉头,“大概是来接你回去的了…或者…是来打架的了”张紫宁对边上的傅菁说。
  听见了声音的傅菁先是有点高兴,毕竟自己的国家还记得自己,然后她又有点难过——她不想离开这个城堡,也不想离开张紫宁。
  “那个,你希望我走嘛?”傅菁拉了拉张紫宁的衣服。
  “随便啊,你这家伙也挺能吃的,把我的城堡都吃穷了…”张紫宁背过头,回答的很心虚,她不想让傅菁看见她脸上的不安和焦虑。
  “总之,收拾一下东西吧。”
  出发前,傅菁看着张紫宁右手上戴了两个戒指,她问可不可以给她一个做礼物,回去也好吹一下这是从吸血鬼那里拿的。张紫宁有点生气:“你就这么想回去嘛?不给你不给你。”
  看到吸血鬼生气了,傅菁还是有点害怕的,不过张紫宁这么一问,她也不禁在想——自己真的想要回去吗?
  笛笛果然是下了决心要救回她的老傅,一看到张紫宁带着傅菁出来就提着剑一把砍过去,“把老傅还给我!”周围的骑士看到长官已经冲上去了,也跟着冲了过去。
  看到这么多人冲过来,张紫宁和傅菁都蒙了,但不愧是让人闻之害怕的吸血鬼,张紫宁还是轻松地躲开了戚砚笛的攻击,还一个甩头过去用辫子打蒙了她。傅菁很着急,她不想让大家欺负张紫宁,不仅是因为她知道张紫宁并不是会吃人的恐怖吸血鬼,更是因为,她不想看张紫宁受伤。
  打着打着,傅菁发现自己和张紫宁走散了,她很着急,她怕张紫宁会受伤,她发现,自己还是怕和她分开。
  “帮我找一下紫宁好吗?”几乎是带着央求的口气,从前一直骄傲的像一只狮子王的骑士长,现在更像一只无助的小奶狮——傅菁又想起刚来到城堡的时候,张紫宁送那只小狮子玩偶给她的时候,说她像小奶狮的样子。
  还是找到了——受伤的张紫宁,第一次这么狼狈的张紫宁。
  被包围着的张紫宁,自己也很害怕,她怕这群人就这样把她抓走,也怕就这样她再看不到自己的小奶狮。
  “我,不会回去的。”傅菁终于赶到了张紫宁的身前,也终于说出了这句想说的话。皱着眉头的骑士长,还是像那个骄傲的,威风的狮子王。
“你……”张紫宁先是一惊,再是放下了心,至少自己的小奶狮是不想走的……
  “老傅你不想回去嘛?不想回去和我吃火锅了嘛?”听到傅菁说出不想回去的戚砚笛着急的不行,“我……我得留下来看着这个吸血鬼!万一她再抓别人怎么办…!而且这里也有火锅吃……”慌乱的骑士长越说声音越小。
  王婷,戚砚笛,傅菁三个人边比划边激动地说了好一会,受了伤的张紫宁快要撑不住了,她拉拉傅菁的衣角,“傅菁我们回去吧……”傅菁回头看着受伤的嗲精着急地不行。
  “就反正我是不会回去的!”和上一次张紫宁抓走傅菁不一样,这次轮到骑士长抱着吸血鬼跑进了森林深处。
  “呜呜呜老傅不要我了!”笛笛哭着大叫一声。
  “你不要死啊!那个黄不拉几的小东西怎么叫的来着!?你说听到它叫就会精神的那个!?”
  “谁跟你说吸血鬼那么简单就会死了…还有那个是小黄人!KingBob——!”
  果然是听到小黄人就会精神了呢——傅菁放心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以后的某一天,火箭国的国王孟美岐得知是自己的骑士长不愿回来,十分难过,不过她又转而一想——“是怎样好看的plmm才能让我的骑士长不想回来呢?”
  躺在床上抱着小奶狮玩偶百无聊赖的傅菁,想了想还是决定问一问张紫宁那时候的事情。
  “吸血鬼不是不会随随便便死掉嘛,那为什么那时候你要那么嗲啊?”
  “我怕你走嘛……每次撒娇你不都会听我的嘛……”嗲精张紫宁眨眨眼睛看着自己的小奶狮。
  “唔唔,好吧好吧……”看到撒娇的嗲精,傅菁又红了脸。
  “对了,现在可以把戒指给你了。”
  “为什么现在又给我了呢?”
  “因为你不会再走了呀~我的私人物品只能给我的独家记忆~”
  “那好吧,现在我觉得张紫宁你像我的一个朋友。”
  “什么朋友?”
  “女朋友。”一本正经说土味情话的傅直男又让嗲精红了脸——是爱害羞的睫毛蛋本人了。
  “那现在……张紫宁你能给我看你的证件照了吗?”
  “不——能——!”
 

评论(13)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边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