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边帆

微博@吃便饭
来玩来玩🥴

【青柠cp】吸血鬼与骑士 一

–骑士傅菁与吸血鬼张紫宁

–写的很啰啰嗦嗦,一时中二的设定

–估计会有下文……吧

虽然从来没有听说过吸血鬼有打扰到群众的生活什么的,但是作为一个国王,维护国家的安定团结还是很有必要的,孟美岐想了又想,还是派出了自己的骑士团去看看一下王国外那片传说着居住着吸血鬼的森林。
  威风凛凛的骑士长傅菁在接到国王的任务以后,虽然表面上不说,但是背地里怕的要死,抓着自己的下属戚砚笛和王婷哭哭啼啼了半天。
  “我真的很怕被吸血鬼吃掉啊!”哭丧着脸的骑士长喊的非常大声。
  “安啦安啦,没听说过吸血鬼会吃人。”戚砚笛一边吃着火锅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着外表看起来很凶其实并没有那么凶的上司。
  “如果把我们的骑士长吃了可要怎么办啊!”和傅菁一起大声叫唤的王婷看起来比自己的上司还要慌张。
  “总之这是任务不去也不行嘛~”戚砚笛安慰了一下两位同事,“所以你们两还是先吃火锅嘛!真的很好吃!火锅就是我的亲人!”
  看着快要被吃完的火锅,傅菁想了想还是拿起筷子吃了——“不能便宜了笛笛,这顿可是我请的。”
  于是这位可爱的骑士长拿起筷子激动地投入了与戚砚笛抢肉的战斗中。
  显然三位都没有把吸血鬼当回事……
  第二天,收拾好心情和装备,骑士长傅菁,带着自己的军队出发了。
  “虽然很怕不过还是要摆出架子,笛笛你认真一点!”突然被cue的笛笛一头雾水,不过骑士长紧张的时候就是喜欢cue自己这一点她还是知道的。
  大军来到了那片住着吸血鬼的森林外的时候,吸血鬼张紫宁正在自己的城堡里弹吉他,被这么一吵,还是有点生气的。于是她探头往外看了看,“怎么这么多人?是我得罪谁了吗?”同样外表看起来很凶但其实很害羞的吸血鬼张紫宁有点害怕,但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同时也是出于礼貌,她还是决定出去看看。
  看到了吸血鬼的骑士傅菁和看到了骑士的吸血鬼张紫宁两位都十分慌张,不过这两份慌张的情绪总体来说是一样的——“这家伙怎么这么好看。”
  正面对上了吸血鬼的骑士们多少还是有点害怕的,都往后退了几步,于是沉迷于敌人美貌的骑士长傅菁就突然被迫出列了。
  同样沉迷在敌人美貌里的张紫宁看到这一情况,急忙回过神,“是吗,你还挺勇敢的嘛,那我还是给你看一下找我麻烦的下场吧。”——突然张紫宁飞到傅菁跟前,抓住傅菁的领子就把她抓起来了。两脚悬空的傅菁一愣,她一抬头,发现离近了看,这位吸血鬼更好看了。
  众人看见骑士长被抓了不由得惊呼出声,但出于害怕,没有人上前一步救回被抓起来的傅菁。
  “救我啊喂!”骑士长微微挣微微挣扎了一下。
  “你看没人救你,所以你跟我走吧!”张紫宁突然抓着住傅菁飞了起来,飞往森林里,留下了慌乱的众骑士。
  看到傅菁被抓走,第一个反应过来的王婷突然大哭:“哇!傅菁被抓走了要怎么办啊!”还一脸懵的戚砚笛迅速回过神:“大家先回去找国王商量怎么救我们的骑士长回来!”
  “于是就不救我了吗?”傅菁有点着急。
  “你别动啦!再动要掉下去了!”抓着傅菁的张紫宁对她吼了一下。
  以为敌人发火了的小傅赶紧闭上了嘴并且在心里继续骂自己的下属们……
  “呼,到啦,你给我进去!”张紫宁把傅菁往城堡里一扔,“真大啊……”被扔进来的傅菁傻傻地感叹了一下……

评论(1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边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