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边帆

微博@吃便饭
来玩来玩🥴

宥真与兔二三事㈢元英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兔兔啦

—主宥元。

—流水帐,小学生文笔,玩梗(也许

—拖了好久()

“话说汤勺总是会在元英这里呢。”彩讌有点纳闷,她以为是宥真拿来给元英的。

   “没有,不是我。汤勺给元英玩一玩也没关系嘛。”宥真把元英放在肚子上,躺在沙发上,把打游戏的宫脇咲良挤到了一边。不过睁着眼睛的宫脇咲良也有可能在睡觉呢,谁知道呢。

   “有的时候食物会少。”彩元虽然说的很小声,但惠元还是赶快说了一句“不是我干的。”惠元对食物这个词真是格外敏感呢。

    其实宥真也发现了奇怪之处,睡觉前明明有把元英好好的放在了窝里,但早上起床的时候元英都会在自己的被窝里。

   “一定是太喜欢我了。”宥真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仁美总是盯着元英,也许是因为软软的元英很像面包呢,宥真开始担心元英会被仁美欧尼吃掉。不过比起担心仁美欧尼会对元英下手,宥真啊,你还是担心惠元欧尼吧。

   兔子来了之后,恩菲就不只对着镜子练习撒娇了,权名人怎么会放过元英这个乖巧的小观众呢。 一次两次还行,次数一多,元英也受不了了呢。只要一看到恩菲欧尼,就会赶紧蹦蹦跳跳去找宥真。

   “啊我说恩菲欧尼放过元英吧!”是好好保护元英的帅气的宥真欧尼。

   自从宫脇咲良发现崔艺娜“吃东西的方法很奇怪”之后,就没有人和艺娜一起吃一整根没切开的紫菜卷了,艺娜很沮丧。 不过现在元英来了,艺娜可以在元英边上吃紫菜卷,而元英吃一大盒薄荷巧克力冰淇淋,真是有爱的一幕。

    每天晚上睡觉前宥真都要认真地写《元英观察日记》,然后再郑重地把本子和自己的数学试卷放在一起,不过对于柔理来说,找到这些,并不是什么难事呢。

    一起观察元英的珉周和彩元也逐渐把gura欧尼和艺娜欧尼的灵异发言抛在脑后了,毕竟可爱的兔兔谁不爱呢,就算只是看看,都会忍不住想当元英的好姐姐,蹭蹭元英的毛毛呢。

    惠元甚至想为元英过个生日,“不是为了吃蛋糕。”冷酷无情的惠元这话说的很没有说服力呢。

   “所以可爱真是一件好事情呢。”——来自权名人的感叹。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边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