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边帆

微博@吃便饭
来玩来玩🥴

宥真与兔二三事㈡ 好兔兔元英谁不爱呢

–主宥元

–小学生流水账,大概是发生在矮子丸小区里的故事

–有下一话(也许

    总之兔子的到来是一件好事情。

   “宥真不会拉我去跳绳了。”今天的悲伤蛙珉周笑的很开心呢。

   “真不可思议呢,宥真居然给兔子倒水,啊明明没给我们倒过呢,对吧欧尼。”崔艺娜告诉权恩菲的时候非常惊讶。

   “确实是能吃的朋友呢。”冷酷无情姜惠元仿佛遇到了对手。 “总之元英什么都会吃,不止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听到这里,薄巧管家金彩元松了一口气。

    兔子元英和宥真很快成为了好朋友。 宥真告诉兔子自己的数学试卷藏在哪里,并且告诉元英千万不能告诉柔理,不过柔理不需要宥真告诉她就能找到呢。

   宥真很放心地跟兔子说了很多小秘密——毕竟是青春期中的孩子呢,宥真可是有很多不能告诉姐姐们的小秘密的。 元英也总是很认真地在听,“耳朵一直都是竖着的。”宥真很喜欢元英这个聆听者,但是宥真啊,元英是兔子哎,竖着耳朵这件事对兔子来说很正常吧啊喂。

   虽然知道兔子跑的都很快,不过宥真觉得元英是不擅长跑步的兔子,因为元英不想跟自己接力跑。

   便利店的奈子很开心,因为大家都喜欢兔子,所以店里的薄巧冰淇淋销量直线上升呢。

   仁美也给元英带了兔子形的面包,不过好像被惠元吃光了——冷酷的惠元才不会放过好吃的东西。

   彩讌对兔子元英的到来也很满意,因为宥真现在变得很勤快,为了兔子忙来忙去。

   不过作为一只兔子却喜欢吃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元英才不是一只简单的兔子呢。 “元英当然不会是简单的兔子,你看多可爱啊。”宥真又在蹭元英的软软的毛,“软软的,要被治愈了!”宥真脸上充满着幸福的笑容,是容易满足的小孩子宥真呢。

   “简单的兔子是不会只喜欢高个子的姐姐的。”今天也是记忆力在线的权秘书呢。

   其实彩元和珉周一直有在观察元英这只神奇的兔子,因为她们听宫脇咲良说她梦见了元英会wink。

   虽然梦里什么都有,但毕竟是光看脸就能猜中血型的gura欧尼,这话说出来还是让人有点好奇的。

   崔艺娜也说过她看到过元英wink,但艺娜欧尼总是说一些有趣的话不是吗?

   所以元英啊元英,你到底有多神奇呢?

评论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边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