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边帆

微博@吃便饭
来玩来玩🥴

【cp乱炖】宥真与兔二三事 ㈠ 便利店的新客人

–cp乱炖,也许主宥元。

–发生于矮子丸小区神奇事件(确信

–会有下一话(也许

    便利店来了一只兔子。

    这不是普通的便利店,这是安宥真和崔艺娜经常去的便利店。

    这不是普通的兔子,这是一只喜欢高个子姐姐的兔子——店主矢吹奈子说的头头是道。

    这只兔子不但喜欢高个子姐姐,还能吃。说到这里,矢吹奈子满面愁容,店里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都要被这家伙吃光了。

    于是大家的好姐姐,正义的权恩菲想要把这只兔子带回来,一是为了可爱的妹妹矢吹奈子,二是为了验证权名人的魅力有多厉害。

    于是权恩菲去了。

    然后失败了。

    果然是喜欢高个子姐姐的兔子呢。——路过的正在吃面包的本田仁美来了一个完美的补刀。

    为什么说兔子喜欢高个子姐姐呢,因为高个子的安宥真每次去到兔子的跟前,兔子都十分开心。

    “看到宥真的时候,吃薄荷巧克力冰淇淋的速度更快了!”目击者宫脇咲良为大家提供情报。

    而恩菲,完全不行。

    好姐姐恩菲为了帮助好妹妹奈子解决问题,派出了另一位好妹妹,被兔子喜爱的宥真。

    于是宥真来到了兔子面前,大家都在身后围观。

    宥真掏出了由彩元提供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蹲下来,“要一起走吗元英?”喔,真不愧是宥真呢,连名字都给兔子起好了,“家里还有很多这样的冰淇淋。”——彩元听着有点担心。

    兔子轻轻蹦了两下——大概是同意了。

    这么一件事情,在柔理充满趣味的方言描述下,以及配上珉周惊讶的捂嘴表情,变成了有如神话故事一般有趣的事情。不过没能亲临现场的姜惠元不在意,因为今天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呢。

评论(2)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边帆 | Powered by LOFTER